摆摊记

御猫:【第一天摆摊~东西不多~凑或凑或……呜~】
摆摊记43
惬意的喝茶~
摆摊记44
然后 惬意的吃冰果~
摆摊记41
御猫:【第一天摆摊~东西不多~凑或凑或……呜~】
摆摊记43
惬意的喝茶~
摆摊记44
然后 惬意的吃冰果~
摆摊记41
呜啊~其实蛮无聊的~闭上眼睛继续吃……
摆摊记42
呜~大热天的真容易犯困……
……不知道过了多久~好安静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沙沙~
摆摊记40
御魔:【喂~看什么看~没见过小朋友看书啊……】
摆摊记39
继续翻……
摆摊记38
看累了 干脆趴下看~
摆摊记37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某人伸了下懒腰~【唉~赚点钱真不容易~大热天的人家都在家里吹空调呢,我……】
睁开眼睛 发现眼前有些不对……
摆摊记29
御猫:【喂,哪里来的小家伙?】
小朋友:无视中……
摆摊记32
御猫:【= =||| 你家长呢?不知道不能乱动别人的东西吗?】
小朋友:……
摆摊记30
御猫:【喂~小家伙 我这东西是要钱的,你有钱吗?】
小朋友:…… 换一本继续翻……
摆摊记28
御猫:瀑布汗~与小朋友沟通无能中……
摆摊记27
继续翻
摆摊记26
摆摊记25

御猫:【喂~我说,要看上一边看去,别挡我做生意……】
小朋友:虽然假装听不懂,还是乖乖蹲墙角去了……
摆摊记35
摆摊记36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御猫:看来做生意也得靠吆喝!【快来瞧啊,快来看啊,时下最流行的熊猫历险记的本本啊,货真价实,不是山寨的哦,走过路过可别错过~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……】
摆摊记21

御猫:【该有的都有,绝对正品哦!】
摆摊记19

御猫:【还有熊猫主人的本本~绝对新品!只此一家,别无分店~快来抢购吧!】
摆摊记18
摆摊记14
摆摊记17
御猫:【快来买吧……还有原版苹果哦~】
摆摊记51
不知道什么时候小家伙开始摆弄苹果了,估计看书无聊了~

依然无人光顾……良久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摆摊记16
某人:【喂~这狗狗咋卖?】
御猫:【= =||| 狗狗不卖~这是我家旺财~非卖品!】低头郁闷中……
摆摊记22
御猫:抚摸疼爱状~冷不丁抬头瞧见来人~一帅锅……惊呆状~今天的收成啊!口水……
摆摊记20

某人:【咳咳~ 收摊了~这里不许摆摊……你还卖违禁品!居然还有小朋友在这~】看到本本~
御猫:【哪来的违禁品,你可别乱冤枉人啊!】装委屈……
摆摊记23
【哎呦为~这不是城管大人吗!我这大热天的摆了一下午了,可还没开张呢!您可不能就这么赶我走啊!】
城管:【你那些死亡笔记的是啥!】
御猫:【哎呀~】用迷人的眼神凝视对方----其实~想对策中……
摆摊记12
城管:【快起来清理了,不然全给你收走……】
御猫:【大人啊,还让不让人活了,我这顶着大太阳的我容易吗我!】--擦眼泪状……
御猫:【大人,来,咳了吧,先喝杯水……】
摆摊记11
城管:【少来这套,快收拾!】推脱中……
摆摊记10
御猫:【大人,你看~天这么热,您还穿这么多,会中暑的】
城管:【你干什么……】
摆摊记9
御猫:【您看您,都出汗了,我来帮您擦擦!】伸手……
城管:【喂,你~】汗流浃背中……
摆摊记5

摆摊记8
城管:【你真当我不敢收你摊子咋的……】厉声喝道~
御猫:【咿呀,跟您开玩笑的,我立马收摊~嘿嘿!】太无聊了,TX城管……
摆摊记1

-----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,第一天摆摊就拿城管开涮……

城管:新官上任居然被涮~暴汗……
摆摊记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后 某小朋友终于被妈妈领走了~
摆摊记54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收摊~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:因为电池没电了,妈咪就这样当路人甲模糊状了~唉!

tag : UNOA SIST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-

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

发表留言

Secret

搜寻栏
RSS连结
连结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